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

首页> 项目申报> 资讯详情

【工信部政策】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8年 第10号

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《电力机车用屏蔽电泵》等154项行业标准(标准编号、名称、主要内容及实施日期见附件1),其中机械行业标准70项、化工行业标准2项、石化行业标准5项、冶金行业标准26项、轻工行业标准21项,兵工民品行业标准11项、电子行业标准14项、通信行业标准5项;批准《钴光谱标准样品》等7项有色金属行业标准样品(标准样品目录及成分含量表见附件2),现予公布。标准样品自发布之日起实施。  

以上机械行业标准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、化工行业产品标准由化工出版社出版、化工行业工程建设标准由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、石化行业标准由中国石化出版社出版,冶金行业标准由冶金工业出版社出版、轻工行业标准由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出版、兵工民品行业标准由中国兵器工业标准化研究所组织出版、电子行业标准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出版、通信行业标准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。

附件:1.【工信部政策】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8年 第10号0154项行业标准编号、名称、主要内容等一览表.doc

         2.【工信部政策】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8年 第10号07项有色金属行业标准样品目录及成分含量表.doc

工业和信息化部

201829

声明: 本网站原创内容,如需转载,请注明出处;本网站转载内容(文章、图片、视频等资料)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。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,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,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,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,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。如您未通知我们,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。 我们的联系邮箱:news@cecb2b.com。

好文章,需要你的鼓励!
分享到:
参与评论
剩下299
热门搜索
相关问答
中发智造自媒体
微信公众号
头条公众号
微博公众号
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
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